想了解更多最新的外匯車資訊嗎?
趕快搜尋五星級外匯車(呼你有省錢啦!)
聯絡方式
LINE ID@ohmycar
https://lin.ee/kEnIC8e

最新日規外匯車車源表


除了賓士與BMW的外匯車之外
也有不少客人找尋PORSCHE的外匯車

外匯車學堂2016    PORSCHE     PANAMERA S E-HYBRID
這台是美規的 2016    PORSCHE     PANAMERA S E-HYBRID
是油電混和車
有人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這裡是電檢中心 
車子進入實驗室  要檢測電磁波

外匯車學堂2013    PORSCHE    BOXSTER

這台是日規2013    PORSCHE    BOXSTER

 2016    PORSCHE    CAYENNE
2016    PORSCHE    CAYENNE

2019    PORSCHE    MACAN S

這台是來自加拿大
加規外匯車
2019    PORSCHE    MACAN S
2019	PORSCHE 	PANAMERA GTS
這台也是從加拿大來的
2019    PORSCHE     PANAMERA GTS

2019PORSCHEPANAMERA TURBO
2019PORSCHEPANAMERA TURBO1

幫客人從美國引進的美規外匯車
2018 PORSCHE PANAMERA TURBO


2017P ORSCHEPanamera 4
2017PORSCHEPanamera 4

這台是美規的
2017    PORSCHE    Panamera 4
車色是水泥灰的喔


這台是美規的
2017    PORSCHE    Panamera 4
準備前往領牌囉

日規2012PORSCHEPANAMERA

日規2012 PANAMERA

這台是幫客人從日本引進的日規外匯車
2012    PORSCHE    PANAMERA
想了解更多細節 趕快加入外匯車24H客服line@,輸入OKOK,就會有客服人員為您服務喔!!

OKOK

一對一客服的LINE@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喔!!
一起來了解看看保時捷的代號吧!!!!
 

 

不是所有夢想都能用語言表達,有些可能只是因為名字太長,舉一個例子,保時捷356 A 1500 GS Carrera,在1955 年,它能在全世界車迷的臉上勾勒出一副幸福的表情。不論是外觀還是技術性能,這款優雅的跑車都是一流的:“快看,那是一輛保時捷356 A 1500……”而它已經以200 公里的時速飛馳而過。

當然,名稱有時候會顯得複雜,但通常情況下這些名稱都能有一個符合邏輯的解釋,例如保時捷356 A 1500 GS Carrera 的車型源於356,是經過改進的A 系列,它有一台1500 cc(1.5 升)排量的發動機,並且用GS(Grand Sport)和西班牙語Carrera 標記出了它特別強勁的性能。


b-HNE 154
 

保時捷的車迷們總是熟練地使用著這些代號和縮寫:356 和911、964 和993、GTS、GT 和S、Carrera、Spyder、Speedster……這些都是保時捷崇拜的一部分,每個傳奇都有著自己的代號。然而對於許多保時捷車迷來說,保時捷的分類可能會令人迷惑,一輛車為什麼能同時被叫做911 和991?那是Boxster 還是987?或者982?4 或S 的後綴到底是什麼意思?這里為你破解保時捷代號提供兩個相當實際的幫助。

每個項目一個數字
為了了解內部編號和它的起源,我們有必要追溯到1931 年。費迪南德· 保時捷新成立的工程設計辦公室Dr. Ing. hc F. Porsche GmbH 的每一個項目和每個訂單都被賦予了一個連續的編號:內部型號標識。最初的是7 號,是一個為德國汽車製造商Wanderer 設計的一款轎車,22 號是傳奇的汽車聯合品牌下的大獎賽賽車,Type 60 就是大眾。因此,隨著每一份新訂單、每一款新發動機、新車橋、變速箱或者拖拉機設計的誕生,這個代號的數字就一直在上升。1948 年6 月8 日,當項目的數字變成356 時,一個神奇的事情誕生了,首款以保時捷品牌命名的汽車誕生了,它就是保時捷356。


Porsche 356

這不僅標誌著一個傳奇品牌的誕生,也是一款令人難忘的標誌性車型。356 後續還有著進一步的開發,後綴的A、B、C 則標誌著每一次的重大升級。

901 還是911?
在祖文豪森和魏斯阿赫的工程師們延續了這一傳統,包括發動機測試、自然吸氣發動機的開發、水輪機、賽車在內,充足的訂單讓這個內部編號增長得越來越快。在一些新開發的跑車上,保時捷再次使用了內部工廠代號作為正式型號的名稱,比如在1953 年推出的中置發動機跑車550 Spyder。


914

然而,正是356 的繼承者導致了保時捷放棄了這一傳統,鑑於當時後續可能與大眾工廠的合作,保時捷必須使用與大眾兼容的數字代號。由於沃爾斯夫堡還沒使用900 號段,祖文豪森的決策層決定使用901 作為六缸跑車的代號,902 作為隨後四缸型號的代號。然而一個意想不到的問題出現了:標致表示,他們自1929 年以來一直在使用中間為零的三位數作為車型名稱,因此在法國擁有所有類似數字序列的合法權利。數字“0”很快被“1”取代,因為“1”字體已經被創造出來了,它只需要簡單地複製到宣傳冊和車輛尾部的車型名稱上。一個傳說誕生了,新車被正式命名為911。在1964 年,沒有人會想到這種權宜之計有一天會舉世聞名。

車型系列不斷擴展
當然,911 並不是保時捷唯一的車系,914 標誌著增加了一個更小更輕的中置發動機跑車,多年來,924、928 和944 也用著與內部編號相同的車型名稱。如今,使用9 開頭的三個數字已經確立了自身的地位,成為了來自祖文豪森的可靠性與運動性的代名詞。

930

很快,900 的號段就快用完了,但工程師們出於傳統堅持了他們的命名系統。除了各種公路車型外,純賽車也必須分配內部型號。傳奇賽車917 就是一個例子:1969 年在日內瓦國際車展上亮相的這款頂級賽車在一年後的勒芒比賽中就取得了總冠軍,這是1970 年代諸多賽車成果中首個以917 為代號取得的成就。

保時捷車型命名的靈活性
在需要命名所有保時捷車型時,命名的靈活性就變得越來越重要。911 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在1968 年改款時,該系列首次獲得內部命名為A 系列。1969 年,又推出了B 系列,之後是1970 年的C 系列,並一直延續到經過重新設計的G 系列於1973 年問世。有時車系中的特殊型號也會有自己的代號,例如930 就用於命名911 Turbo,954 則指代911 SC RS。

 

1988 年,隨著完全重新設計的964 系列車型的推出,911 在歷史上實現了重大突破。之後1993 年更新到993,隨後是996 和997,再回溯到991 和992。在911 的內部代號之間,還有更多型號,例如內部稱為980 的Carrera GT、代號986、987、981、982 的四代Boxster,還有Cayenne(955)。三位數的代號傳統如今仍然保留著,只是在號碼的選擇上相對更為自由。

除了官方命名和內部代號,保時捷員工還給一些車型起了不少綽號,比如356 的一款車型就被成為貴婦(Dame),勒芒賽車917/20 被稱為粉豬,不過這就是另一碼事了。除了正式的型號名稱,還有各式各樣的後綴來描述眾多不同的車型版本,下面是關於此的概述。

 

現有車型
Boxster
這個名字最早創造於1993 年,由水平對置發動機的單詞Boxer 與描述車身類型的單詞Roadster 組合而來。

Carrera
最初,Carrera 是Ernst Fuhrmann 博士設計的547 型四凸輪軸發動機的名字。保時捷後來在最強大的車型版本中使用了這個後綴,如356 A 1500 GS Carrera 或911 Carrera RS 2.7。然而,如今Carrera 幾乎已成為911 車型系列的同義詞。這個名字源自一場墨西哥耐力賽Carrera Panamericana,保時捷憑藉550 Spyder 在比賽中取得了諸多榮譽。

E-Hybrid
E-Hybrid 車型除了裝備內燃發動機外,還搭載有電動機。電動機不僅為車輛提供了更多動力,而且還降低了整車的二氧化碳排放。

Executive
Executive 是Panamera 車系中擁有更長車身更長軸距版本的車型,長軸距為後排乘客帶來更舒適的空間體驗。

GTS
GTS 是Gran Turismo Sport 的縮寫,最初是一個賽車類別。904 Carrera GTS 在1963 年首次使用這個後綴。到1991 年,928 GTS 車型再次恢復了這一後綴的榮光。GTS 後綴目前被用於命名保時捷量產車型中特別運動的獨特車型。

RS
RS(RennSport,意為賽車運動)是一種源於賽車運動,但可以合法上路的車型。有時這個名稱也被用於特別的運動車型,比如911 RS America。

RSR
RennSport Rennwagen,翻譯為賽車運動跑車,是純粹用於參賽的競技版本,不具備合法上路的資格。

550 SPYDER

S
代表著超級或者運動,S 車型擁有更強大的發動機。如今,S 代表著運動,除了動力更強大的發動機,還意味著相對基礎型車款有著更高的配置。

Spyder
Spyder 這個名字最初來自於汽車製造術語,指的是輕便的、供兩人乘坐的敞篷車,在保時捷,這個名字為中置發動機的敞篷跑車而保留,就像Roadster。Boxster Spyder 的前身是1953 年的550 Spyder。


911 TARGA

Targa
Targa 是一種911 的敞篷版本,其特點是獨特的固定式防滾保護架和可移除的車頂。這個名字源於在西西里島舉辦的傳奇公路賽事塔格· 佛羅熱(Targa Florio),同時這個單詞也有盾牌的意思。

Turbo
通常Turbo 車型都帶有一個配備廢氣渦輪增壓器的發動機,這可以為車輛帶來強勁的性能提升。

4
所有帶4 後綴的車型都配備了四輪驅動技術。

 

想了解更多細節 趕快加入外匯車24H客服line@,輸入OKOK,就會有客服人員為您服務喔!!

OKOK

LIND ID:@940blazl

https://lin.ee/ggEw6KH


想了解更多最新的外匯車資訊嗎?
趕快搜尋五星級外匯車(呼你有省錢啦!)
聯絡方式
LINE ID@ohmycar
https://lin.ee/kEnIC8e

最新日規外匯車車源表

歡迎直接來公司聊聊  可以一起上網找車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384
可以自己先上網找找車
美國網站

https://www.cars.com

https://www.autotrader.com

https://www.edmunds.com

郵遞區號 ZIP CODE 90802

加拿大網站

https://www.autotrader.ca

ZIP CODE V6P2A6

德國網站

https://www.mobile.de

日本網站

https://www.carsensor.net/

https://www.goo-net.com

找到喜歡的車 貼網址給我們

我們可以幫您估算價格

FB臉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31535672479798

FB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hmycarDavid

】部落格

https://ohmycar.pixnet.net/blog

TIKTOK

https://www.tiktok.com/@ohmycar1029

】官方LINE

https://lin.ee/kEnIC8e

延伸閱讀

最新日規外匯車車源表

全省BENZ & BMW保養廠推薦名單

BMW智慧駕駛輔助套件5AS VS 5AT VS 5AU

G CAR 來了 BENZ G500 G550 從日本買一台價格會不會很貴

新款的賓士23P智慧駕駛輔助套件(ACC)有那裡不一樣

新款BMW M340i現在入手價格多少錢?

日規外匯車CLS450居然只要五百多萬日幣

【外匯車學堂】好消息好消息 最新款賓士休旅車降價了BENZ GLE350 現在不用250萬喔!!

賓士的ACC跟車系統23P真的好用嗎??

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 也有外匯車Giulia Stelvio

千呼萬喚始出來 賓士W206 2022 BENZ C300 美國正式開賣囉!!!價格貴不貴?

從日本引進日規外匯車 保時捷PORSCHE PANAMERA 價格價錢划算嗎?桃園、林口外匯車商講給你聽

買外匯車最重要的文件CARFAX你看懂了嗎??

美國加拿大留學生自用車運車回台灣的流程SOP與費用

日規外匯車雙門賓利GT辦到好多少錢

賓士BENZ S450要去美國買還是去日本買??

如何去德國買暴力旅行車BENZ C63S

德國買旅行車ESTATE WAGON注意事項

日本外匯車日規車BENZ E43 左駕車的優點好處價格

明明就是右駕的國家 為什麼日本有左駕車

日規外匯車的兩種購車管道

是誰勝出?奢華品牌妥善率大比拚BENZ BMW PORSCHE
你還在傻傻的買外匯車嗎?辦外匯車的三種方式

2020 BENZ A35 自辦外匯車要多少錢?值得入手嗎?

2020 BENZ GLB250 現在買多少錢?

外匯車學堂@加拿大買車必須注意事項!!!解密加拿大買車與美國買車的差別?

外匯車學堂@23P 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有哪些配備

外匯車學堂@#BMW#BENZ車身號碼VIN NUMBER的秘密

外匯車學堂@一起來學學賓士要怎麼保養?保養A(SERVICE-A)保養B(SERVICE-B)是保養哪些項目呢?

賓士BENZ BMW 全省優質保養廠名單大公開

外匯車車庫@萬眾矚目的W206 2022 BENZ C300 外匯車價格多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RSCHE BOXSTER
    全站熱搜

    Ohmycar方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