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更多最新的外匯車資訊嗎?
趕快搜尋五星級外匯車(呼你有省錢啦!)
聯絡方式
LINE ID@ohmycar
https://lin.ee/kEnIC8e

最新日規外匯車車源表


大家好  我是方經理
收到客人的委託要找一台BENZ A35的代步車
小編趕緊上網幫客人找尋車輛
在加拿大看到了一台漂亮的A35
image

這台是賓士原廠的原廠認證車
里程數只有4975KM  售價是CAD53052

image
新車售價要250萬台幣

image

排氣量1991CC
馬力有306匹

車體
車身型式 掀背車
車門數 5門
座位數 5人座
車長 4436mm
車寬 1797mm
車高 1405mm
車重 1555kg
軸距 2729mm
標準行李箱容量 355ltr
後座傾倒行李箱容量 1195ltr

image
這台車的CARFAX報告  顯示沒有事故紀錄
買車之前一定要看報告

有聽過道奇挑戰者號嗎?美式肌肉車實車介紹


Certified Used 2020 designo Patagonia Red MET Mercedes-Benz 4MATIC Hatch image 2

代號W177的大改款A-Class以更為進化的MFA2底盤而生,披上Mercedes-Benz嶄新家族面貌與顛覆豪華小型車格局的內裝設計,再加上全新高效能的動力系統,讓A-Class實力大幅躍進。基於新進化的MFA2底盤基礎,加上新世代外觀造型設計,讓A-Class整體車身尺碼較前世代明顯放大,車長增加了120mm來到4419mm,車寬提升16mm為1796mm,車高則稍微長高為1440mm,軸距長度則足足增加30mm達到2729mm。

延伸閱讀:
2022 BMW X4 外匯車價格多少錢?


Certified Used 2020 designo Patagonia Red MET Mercedes-Benz 4MATIC Hatch image 3

 

A-Class的外觀造型也帶來了全新感受,前傾式車頭的搭配A字型前臉設計與鑽石格紋水箱護照,而兩側銳角上揚的頭燈不僅具備LED高性能照明科技,更有高辨識度的火炬式日行燈。車側線條更為俐落,不僅以極簡化車身線條帶來流暢美感,也將後視鏡移至車門腰線上,優化了A柱的駕駛視線,並於前輪前方導入車側導流氣孔。與頭燈呼應,尾燈也採取橫幅設計,且為了兼顧尾廂門的開口寬度,採取分離設計,最後配上雙排氣鍍鉻尾飾管(A 180車型並無配備),完美呼應年輕動感個性。



Certified Used 2020 designo Patagonia Red MET Mercedes-Benz 4MATIC Hatch image 5

 

受惠於更佳的空氣力學設計,讓A-Class風阻係數從上世代的0.27進步至此世代的0.25,提升高速行駛的車身穩定性,也有效降低風切噪音。為呼應年輕族群對於自我個性的要求,針對不同動力車款也配置不同的個性套件,A180車型配置Style風格外衣,A250車型則採用AMG Line設計,展現截然不同的視覺風格,提供更多元的選擇性。



Certified Used 2020 designo Patagonia Red MET Mercedes-Benz 4MATIC Hatch image 6
 

座艙空間寬敞化,是一坐進A-Class車室內最明顯感受的特點。前排乘坐空間於頭部、肘部空間、肩部空間分別提升了7mm、35mm、9mm,後座更分別提升了8mm、36mm、22mm。行李廂空間方面,不僅置物容積增加29公升,並可透過40/20/40比例的後座傾倒機制進一步提升。而在後廂內的寬度、長度與開口寬度,也同步增加了225mm、115mm與200mm,展現空間面的明顯進化。



Certified Used 2020 designo Patagonia Red MET Mercedes-Benz 4MATIC Hatch image 7

嶄新的操控介面,是A-Class帶來新意的另一關鍵。駕駛眼前的數位儀錶板與中控螢幕整合,打造一體成型的寬螢幕總成,其中於A250車型上更採用雙10.25吋螢幕組合,帶來前所未有的資訊提供與影音娛樂饗宴。寬螢幕總成內搭載Mercedes-Benz全新開發、堪稱汽車工業史上最智能的車用多媒體系統MBUX。

 



Certified Used 2020 designo Patagonia Red MET Mercedes-Benz 4MATIC Hatch image 13
延伸閱讀:
有聽過道奇挑戰者號嗎?美式肌肉車實車介紹
2022 BMW X4 外匯車價格多少錢?

想了解更多細節 趕快加入外匯車24H客服line@,輸入OKOK,就會有客服人員為您服務喔!!

OKOK

 

一對一客服的LINE@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喔!!

LIND ID:@940blazl


https://lin.ee/ggEw6KH


想了解更多最新的外匯車資訊嗎?
趕快搜尋五星級外匯車(呼你有省錢啦!)
聯絡方式
LINE ID@ohmycar
https://lin.ee/kEnIC8e

最新日規外匯車車源表

歡迎直接來公司聊聊  可以一起上網找車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384
可以自己先上網找找車
美國網站

https://www.cars.com

https://www.autotrader.com

https://www.edmunds.com

郵遞區號 ZIP CODE 90802

加拿大網站

https://www.autotrader.ca

ZIP CODE V6P2A6

德國網站

https://www.mobile.de

日本網站

https://www.carsensor.net/

https://www.goo-net.com

找到喜歡的車 貼網址給我們

我們可以幫您估算價格

FB臉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31535672479798

FB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hmycarDavid

】部落格

https://ohmycar.pixnet.net/blog

TIKTOK

https://www.tiktok.com/@ohmycar1029

】官方LINE

https://lin.ee/kEnIC8e

延伸閱讀

最新日規外匯車車源表

全省BENZ & BMW保養廠推薦名單

BMW智慧駕駛輔助套件5AS VS 5AT VS 5AU

G CAR 來了 BENZ G500 G550 從日本買一台價格會不會很貴

新款的賓士23P智慧駕駛輔助套件(ACC)有那裡不一樣

新款BMW M340i現在入手價格多少錢?

日規外匯車CLS450居然只要五百多萬日幣

【外匯車學堂】好消息好消息 最新款賓士休旅車降價了BENZ GLE350 現在不用250萬喔!!

賓士的ACC跟車系統23P真的好用嗎??

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 也有外匯車Giulia Stelvio

千呼萬喚始出來 賓士W206 2022 BENZ C300 美國正式開賣囉!!!價格貴不貴?

從日本引進日規外匯車 保時捷PORSCHE PANAMERA 價格價錢划算嗎?桃園、林口外匯車商講給你聽

買外匯車最重要的文件CARFAX你看懂了嗎??

美國加拿大留學生自用車運車回台灣的流程SOP與費用

日規外匯車雙門賓利GT辦到好多少錢

賓士BENZ S450要去美國買還是去日本買??

如何去德國買暴力旅行車BENZ C63S

德國買旅行車ESTATE WAGON注意事項

日本外匯車日規車BENZ E43 左駕車的優點好處價格

明明就是右駕的國家 為什麼日本有左駕車

日規外匯車的兩種購車管道

是誰勝出?奢華品牌妥善率大比拚BENZ BMW PORSCHE
你還在傻傻的買外匯車嗎?辦外匯車的三種方式

2020 BENZ A35 自辦外匯車要多少錢?值得入手嗎?

2020 BENZ GLB250 現在買多少錢?

外匯車學堂@加拿大買車必須注意事項!!!解密加拿大買車與美國買車的差別?

外匯車學堂@23P 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有哪些配備

外匯車學堂@#BMW#BENZ車身號碼VIN NUMBER的秘密

外匯車學堂@一起來學學賓士要怎麼保養?保養A(SERVICE-A)保養B(SERVICE-B)是保養哪些項目呢?

賓士BENZ BMW 全省優質保養廠名單大公開

外匯車車庫@萬眾矚目的W206 2022 BENZ C300 外匯車價格多少呢?

 

 

arrow
arrow

    Ohmycar方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